爵佳美學牙醫診所座落於台中市最熱鬧的西屯區,獨棟充滿現代感的外觀,讓您經過此處即立即吸引您的目光。

我們的一樓為櫃檯接待區,親切的櫃檯接待人員在您踏進診所時就給您不一樣的看牙體驗,一樓配備有價值數百萬跟醫學中心同等級的斷層掃描全口X光機,在需要使用時免費提供您及您的主治醫師更精確的診斷及治療計畫,一樓的後端我們特別設有兒童遊戲區,在您及您的孩童等待時有個可以玩樂的小天地,也減輕小孩看牙時的緊張感。

沿著樓梯上到二樓為我們主要的診療區,爵佳美學擁有五間牙科診間,優雅時尚與即簡風格的配置,減輕您看牙時的恐懼,我們也非常注重您看牙時的隱私,偌大的治療空間確保您的治療過程不被打擾。特別的是,我們獨特設立了兩間獨立診療室,一間為兒童獨立診療室,充滿童趣的裝潢,讓您的小孩有個不一樣的看牙環境;另一間為植牙手術診療室,乾淨舒適的診間,以及我們對於感染控制的強烈要求,讓您在執行牙科手術的治療項目時感到更加的輕鬆自在。

二樓亦有第二候診區,舒適的沙發及裝潢,讓您在等候您的家人在看牙時,有個可以放鬆的等待的地方。 ​極度重視感染控制的我們,有個獨立的消毒區,完整分區杜絕交叉感染的風險,引進高溫高壓滅菌設備,讓您看牙更有保障。